close

我問:在部落格上,我要怎麼去敘述靈魂是什麼,讓看到的人最容易理解呢?

 

我的靈魂:

我是你的過去、現在、未來

我是你的前世與今生;

我是讓你覺得自己完整的源頭;

我是那個你一直覺得我不存在卻真實存在的狀態;

我存在在你「不知什麼推動著我的人生」的「什麼」裡;

我是那個面對恐懼與挫折的你;

我存在在你的呼吸中;

我全然驗與體接受你的每個選擇;

我在等待你與我的連結,無論用什麼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nus的靈魂溝通 靈魂
    全站熱搜

    venu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