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過去我在做免費個案時,部分個案給我的回饋。

當時是用問卷的方式,請個案依題做答,以下是在當時問卷最後一題:「 心得文300字(如果你想要推薦給親友,你會怎麼敘述這一次的體驗心得呢?)及其他想跟我說的話 」的內容,這一題原本設定是「其他想跟我說的話」,所以有部分個案在這裡會提到有關於自己比較私密的內容,我就自行保留。另外,以下的內容中提到我的名稱的部分,統一修改成Venus ,所有的心得都是經過同意才在此分享,化名也是由個案自己選擇的。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花花:

謝謝你的協助,我很高興能夠遇到一個讓我明了前世今生的人,我的靈告訴我要做自己,他在告訴你,藉由你來轉告我,我覺得很有感應,因為我的靈跟我本人一樣,說話意涵深,我知道他要和我說什麼,也知道為什麼他要先處理那個部分,因為我是一個對於家人很沒輒的人,未來我遇上了,我會再來找你的喔~做完這次體驗我覺得心很寬,真的很謝謝你 !

 

啊嘎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做靈魂溝通,這次的體驗當中,我覺得不可思議,聽到的是我內心深處的聲音,還有我的靈魂給我的建議,讓我更清楚了解自己,還有未來的方向。我非常感謝Venus 幫我做了解除封印,還有靈魂超渡的動作,雖然說我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相信會有幫助的,至少做完個案之後,我覺得非常的平靜,我相信之後我的生活會慢慢步入軌道,我也相信我能對未來發生的事情有更好的判斷。

 

JoYeh :

在這次的個案中,感覺療癒師是很有活力和可愛的女生,在開始的時候很細心的跟我介紹流程的進展。 在聽取我的問題的時候,她詳述分析和拆解我的問題,讓我很放心的深入說明,過程中很有耐心讓我得以詳述。 進入問題中,她很精確,我必須這麼說幾近100%我自已若有似無模模糊糊的感覺被印證了,我還以為是幻想的事情。 在每個點的關連上,讓我看見原來A衍伸出來的,不見得是實相上的東西,背後有另一種情緒存在。而這樣子的情緒正在我的生活中上演,在她的帶領之下,我完全的信任她和接受她的引領讓我徹底的抒發那阻礙我心中的那個黑洞,被愛灌注和滿溢。 真心地,我想向大家推薦。 更是感謝她給我如此大幫助的看見!!!

 

淑溱

瞭解前因後果,反而覺得心裡卸下不少東西,身心都輕鬆多了,多年來想不透的事情,終於找到一個原因,做完靈魂溝通有點累,但有一個解答,其實很開心,也看的比較開,謝謝你的幫忙,替我解開多年的疑惑。

 

Dimi

 

在認識自己的道路上,認識自己的制約是重要的一環,而如何在這些頑固的制約中,有機會,或是慢慢的能夠轉變成更開闊的狀態,需要的是想改變的心,而能改變到甚麼程度,卻又是我們沒辦法計畫的。 在這次的靈魂閱讀中,Venus為我直接開啟了累世曾經發生的故事,在個案過程中我看到自己這輩子的限制,很有可能是累世靈魂的經驗中所造成的。 關於累世的故事,有位高僧將我的心封印起來,讓我免於那輩子遇到的情緒風暴,但至此之後,我內心有個地方便是封起來的。 這與現在的我確實有呼應,我常感覺不到自己的心,總覺得自己離自己的心很遠,在心中有一道牆,在人與人的相處,我的心無法同理別人的感受,許多事情我總是自己誤認為自己是可以的,但累積到一個程度時,卻又情緒大爆炸。 在我的情緒中就只有愛跟恨,沒有一個平衡的中間值。我也總希望這狀況能有機會被釐清。 在Venus的幫助下,有這樣的發現,讓我又開啟的一個深入自己的可能性。

 

星星:

結束體驗後,我覺得這次詢問的問題,是我理性頭腦想知道的問題,但是我獲得的答案,卻是我理性頭腦意想不到的,有種被敲醒的感覺,又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能更深入檢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讓我有不一樣的啟發,原來可以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這個問題啊!而且我也發現到,原本以為是別人的問題,結果要解決的根源還是我自己,別人身上只是我的鏡子,在反射我的問題而已。 聽到靈魂傳遞給我的訊息時,覺得很奇妙,怎麼說我的情形那麼準確啊!很不可思議呢~ 靈魂溝通體驗在最後還有提供處方籤的解決方式,我覺得是相當不錯的,因為當我聽到處方籤的建議時,就覺得這是適合我的方法,對我是有幫助的,就看自己是否要去實行。

 

Catherine

謝謝Venus幫我做的靈魂溝通, 讓我了解到之前沒有察覺到的限制性信念 過程中Venus先解釋了溝通的流程, 之後聆聽我的問題幫我把問題整理出來 在詢問癥結點的部分會先聽聽我的想法在收靈魂的訊息 收取靈魂訊息的方式很特別,Venus是直接收靈魂的聲音再透過他來告訴我, 所以對每段癥結點靈魂都有話對我說, 聽著Venus跟我說的訊息, 就好像聽著自己靈魂跟自己對話, 一邊聽一邊想, 如果不清楚的部分Venus也會耐心的在幫我詢問靈魂. 最喜歡的是能量療癒的冥想, 這次我的靈魂幫我選做了兩個能量療癒, 每個療癒的冥想都深層且完整, 透過Venus的引導我回到我的母星球感覺到靈魂家人對我的愛, 在這愛中被滿滿的包圍著充電著, 也透過冥想回到母胎內, 讓那些容易焦慮的,對未知害怕沒有自信的那些感受都浮現出來, 再經由觀音上師轉化療癒轉化這些感受, 再次謝謝Venus讓我有這次的體驗~~~

 

Elpis

和靈魂的第一次溝通,很特別的經驗。 從第一段開始跟靈魂對話,就開始掉眼淚了。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相當理性的角色,就連看感人的電影也頂多是眼眶泛淚而已,真正的哭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大概是這麼久以來沒有這樣誠實的面對自己,也沒有這樣跟別人說過這些議題。外顯的我跟內在的我,很不一樣,包裝久了,連自己都快忘記自己內心最脆弱最需要安撫的地方,因為只是不斷說服跟催眠自己。所以一開始靈魂丟出的議題,讓我很意想不到,後來一層一層拆解分析,挖出內心深處的癥結點。在前往人生的道路上,都會有很多障礙,需要不斷的清理跟療育,謝謝療癒師,有這樣一個機會,讓我能跟我自己的靈魂通溝通,還請到佛陀、天使、財神爺來幫助我。靈魂處方籤也讓我有方向可以去努力。最後又給了我溫柔而有力的支持,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靈魂她一直都在,陪伴、也會永遠愛我。滿滿的感動跟感恩。

 

米粒:

感謝Venus運用敏銳的直覺與智慧為我進行此次的靈魂溝通與療癒。此次溝通的議題是我人生中長久存在也覺得負荷的課題,Venus所帶領的冥想導引是沉穩而充滿能量的,讓人有深深放鬆如沐春風的感受。Venus透過靈魂溝通所傳達的議題與話語也很切合目前我的生命情境, 覺得最有共鳴的是靈魂處方簽的建議,其中關於愛自己的議題的確是我發現自己最需要調整跟注意的部分,其中靈魂透過Venus的話語告訴我說,我需要讓自己處於一個隨時隨地都準備好會有好的愛情到來的狀態,我要讓自己真正的覺得自己是值得擁有感情體驗的話語是充滿力量且記憶深刻的。當祈請大天使前來療癒創傷的部份時,有感覺到很舒服的能量與狀態,靈魂溝通除了了解自己創傷與課題的癥結以外,最棒的是還有針對問題對症下藥的療癒方式,除了意識到自己的信念與問題癥結以外,也很期待這次的體驗能帶來豐盛,感謝Venus提供的個案療癒也祝福Venus。

 

Y:

跟自己的靈魂溝通,聽起來多奇妙,但確實被靈魂說說的話語觸動,有時會心一笑,心裡想著:啊!確實是這樣呢!有時流淚,知道祂講出了最深藏的事實,或許逃避過或許自己不願面對,但祂知道,祂讓我更了解自己,也更願意面對自己目前的現況,如果有人對現況也有所迷惘,不妨問問你的靈魂。 如果我真的跟你有某種緣份,那未來的某一天,會知道的,我也期待。

 

LY:

我相信靈魂的存在,當知道有可以體驗靈魂溝通時,想了一陣子後,決定來體驗看看。每個人在人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問題,有的可以自己解決,有的可能需要別人幫助來解決。 這次我主要詢問的是關於工作壓力,我想看看是否靈魂溝通是否能幫助我改善這部分的問題。 在過程中,溝通師會一直與自己的靈魂做詢問,確認這次我所詢問的這問題影響的原因有哪些, 在Venus幫忙詢問靈魂後,靈魂告知說有六個項目是影響這個問題的原因,而當聽到自己的靈魂說到吻合自己有相同的點時(行為或想法)有驚訝到,覺得果然是自己的靈魂。但因為時間關係無法每個項目都做到。其中,這次比較有趣的一點是,原來我的靈魂在說話時候比較慢XD,我有時在做事的時候會猶豫,而讓做事變慢。 在最後,Venus會幫忙做能量修復(我不確定最後這部分是不是這樣講),並要我放輕鬆,過程中,我只感覺到手掌熱熱的,雖然做完後沒有特別的感覺,但還是謝謝Venus今天播空陪我做靈魂溝通,謝謝您讓我知道靈魂想告訴我的這些事。

 

劉大王:

我其實有種體質,就是別人丟給我的問題,我總有辦法給對方一個答案. 跟Venus一起作靈魂溝通的個案時,我覺得他帶下來的訊息很精準,而且能量很乾淨. 至於Venus忽然問我一句"為何他找出來要解決的問題比同修來的多很多"時,我的高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她:"那是因為你靈性層級夠高可以處理那麼多事阿,如果靈性層級不夠高的情況下,就算是點出來也無法處理,當然只點出當下能解決的問題",收到這個答案時,我雖然訝異但是不意外. 而且Venus能作到兼顧理性條理跟感性直覺訊息的整合,這是身心靈界少有的狀況,我覺得很棒.

 

Theresa

初次的課程,感受很好~ 將一直制約的靈魂釋放 一些潛意識不願面對的盲點, 在平和的狀態下被明白敘述, 讓自己能直接面對, 進而在之後更能清楚自己該怎麼處理問題! 個人認為,課程本身不是治病, 而是讓自己坦然面對內心... 透過靈魂的流動,去修復自己未曾發現的那部分。 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往往汲汲營營! 心靈的課程,幫助我在複雜紊亂的日常生活中,重新檢視真正在乎及重視的事情~ 我也期待在未來的日子,持續感應靈魂反饋給我的能量! 樂觀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venu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