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次遠距靈魂溝通過程中,

我想跟個案的靈魂確定更詳細的內容,認真的感受,只覺得身體很想要往某處轉身。

好吧,那我就站起來看看靈魂想透過我的身體動作傳達什麼訊息。

站立後,我的身體開始慢慢的轉圈。

我內心疑惑著:這是...想讓我知道個案頭暈的時候有多不舒服嗎?(個案有提到他有暈眩症狀)

緩緩慢慢地,我身體原地轉了兩圈,然後就在不是我原本起始的方向停止了。

我繼續閉著我的雙眼,等待著接下來的訊息。

一陣安靜無聲,什麼都沒有。

我疑惑的睜開眼睛,我的面前,可以看到廁所的入口處。

剎那間,我明白了一切…我忘記我該去上廁所了…突然發現,我的小腹真的很漲呢…

是的,我剛剛的確曾經有想上小號的感覺,只是在那個當下,我覺得訊息的溝通還沒告一個段落,所以想再等一下。

好吧,我懂了,我的靈魂用他的方式提醒我該上廁所了。

我跟個案說,不好意思,我們暫停一下,我去上個廁所喔。如果你也想上廁所,也可以去喔。

上完廁所,繼續接下來的溝通內容。

親愛的我的靈魂,謝謝你的提醒~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身體是我們體驗這個世界的基本裝備,是如此的重要卻又如此的容易被自己忽略。

提醒想來找我的各位,靈魂溝通的過程中別不好意思,真的想上廁所就跟我說吧,暫停一下沒問題的

還有,如果,有想到過程中會肚子餓,也請備好食物,跟我說一聲即可食用,千萬別不好意思餓到了。

曾有次靈魂溝通服務中,我有感覺到肚子有點咕咕聲,有點打咳,不過,因為相較之下不是反應最強烈的部位(當時主要相關的身體部位在胸口),所以,我沒有聚焦在肚子的部分。

最後,他的靈魂有說道:記得該吃飯的時候就要吃飯 。

這位可愛的個案事後告訴我:我知道靈魂告訴我什麼,其實我現在肚子很餓,我剛剛來不及吃飯,也不好意思在你面前吃。

呃…原來如此。

所以,想來找我嘗試靈魂溝通的各位,肚子餓了可以吃東西,別餓壞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溝通 愛惜身體
    全站熱搜

    venu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